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佩服佩服!!!

昨天小微不知哪根筋不對,吃飯的時候突然間對我說覺得自己朋友圈子太大,而且還不斷地在外擴,多少有點招架不住。我能體會她這種感覺,能力遠不及她,朋友屈指可數,但我已經像被逼到死角似的,一見到來電顯示相熟號碼就像被上了鐵板。所以尤其欽佩小微在這方面的那條暴強的神經!多少無法想象,如果每天任何時候都對電話的動靜保持絕對的警惕,每天都有這個那個知己要去應酬面對,當然這一切還是建立在應對完一堆生意客戶和繁瑣業務之后,要有足夠的同情心為所有遇到不公平對待的好友抓狂,要有足夠的智力去為這個那個排憂解難,還有相當了得的耐性去安慰這個那個受傷閨密的情緒···一切功夫到位后,身心疲憊之余還要處理那只站起來和我差不多高的大狗的脫毛問題和照料飲食······一天24小時是絕對不夠的,起碼對我來說是遠遠不夠,當然還沒算躺在床上胡思亂想再到熟睡的那段時間,所以,小微,你絕對是能人之所不能,強大至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