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大學生活

這兩天,都回了學校,趴在堆泥里迷糊到其余的人陸續到齊,老師開始點名,再把耳朵閉上聽老師的那段內容天天如是的總結性講話,小白總是遲到,我也想遲到,但那輛可惡的校車就偏得7點30出發,八點15左右就到學校,距離上課時間起碼還有半小時,所以我情非得已滿肚子晦氣地成為最早一個到課室的。等將近9點小白來了,模特兒也擺好姿勢,該脫的脫了。就挖起塊泥巴狠狠地背叛著自己的審美觀,在老師巡邏過來之前好先按他的思維方式應付完幾個“抽象”泥娃娃,然后郁悶地看著老師摸著自己惡心的不得了的作品大加夸獎,適當的時候得對他噴射出充滿對其教導有方無限贊美的目光,等他轉去和另一個學生講的時候,和小白交換個眼色就溜出去村里吃早飯,絮叨到下課前的五分鐘,再潛回教室自己那角,埋頭苦干,等待第二次的點名,結束后就上車,睡一覺,到家!
這篇不能在評分前讓老師看到,我很虛偽,最起碼在評分前,我很虛偽!

1 則留言:

  1. 学校生活的情趣嘛!有點輕狂才有創意。

    S.T.Y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