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缺點

昨天林莉姐姐突然要我說說自己的缺點,干嘛不要我說說自己的優點嘛···真是的
話說回來,毛病一籮筐,不知從何列舉,也多虧小微給我開了個頭,之后就越列舉越多···害得我真想死!
不過說實在的 我倒真想聽聽熟悉自己的人給我數一遍我的毛病,居榜首的居然小微認為是頭發凌亂,突然想起以前很惡心的一個F4的廣告,言承旭說有柔順頭髪的人就有一顆柔順的心,但頭發天生不柔順不是我的錯啊。接著是脾氣暴躁,小微居然說(嬲起來唔係人甘bin架),例子是海珠廣場把搶出租車的人罵了!其次是不細心,例子是前天爬閣樓找畫,我居然把所有箱子翻遍都沒找著,后來她在第一個箱子就找到了。(拜托,小微你是學檔案的啦) 其四,從來沒學會拒絕別人,別人叫我去哪做什么,我都只會答應,然后就自己生一堆悶氣,例子不勝枚舉啦。其五,粗魯不溫柔,唉這是我爸造成的。其六,逃避問題先斬后奏,從來在學校就這樣子,先逃課再補假,老師要我去找他我就天天躲著。其七,對很多事情都有興趣但都三分鐘熱度,這除了畫畫····好像她是說的就這些,還漏些什么我去沙巴再想想····回來列個表,這些我都要統統改掉!!!!!!!!!!!!!!!!!!!!!!!!!!!!!!!!!!!!!!!!!
突然想起這些只是性格缺點,至于腰間肥肉太多,膝蓋上有塊巧克力蛋形狀的胎記啦,腳丫子太大站不穩啦,這類的不知道能往缺點里算嗎?

2 則留言:

  1. 亲爱的丫头说真的,我好想拥有你那头凌乱的发~~每个人都有很多缺点的啦,这样才平衡嘎嘛

    回覆刪除